top of page
搜尋
  • slyons73

艾德肯中国事务团队介绍


Aitken Partners 艾德肯律师事务所创立于1923年,近百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精准可靠的法律服务。 我们的客户包括本地及外商投资企业、个人、非盈利机构、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及相关部门。在包括房地产开发与收购、商业诉讼、商业租赁、家庭法、移民、劳动关系、税法、遗嘱和遗产法等众多领域,我们都有官方认证的专家律师。

我们在2016年正式成立了中国事务团队,为中国客户和澳洲华人团体提供多领域全方位的服务。我们拥有近百年的历史经验和良好信誉,并以澳大利亚领先的专业水准服务于广大中国客户,愿意与越来越多的中国客户成为朋友般的合作伙伴。

Ed Clark 董事 合伙人

p » +61 3 8600 6049

e » eclark@aitken.com.au

Ed Clark是Aitken Partners的主要负责人,同时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商业律师。他曾在多家上市及私营公司的董事会和政府机构任职。 他拥有广泛法律领域的执业技能以及丰富的商业知识和谈判经验。他还是维多利亚州Alpine地区国家公园特有的法律问题方面的专家,具有处理Crown Land的专业知识。

他主要提供以下方面的法律服务:

  • 商事纠纷仲裁调解

  • 境内外企业并购和收购

  • 澳洲境内涉及NSX的上市公司设立和其他公司设置

  • 度假村土地房产开发和管理

  • 商业地产开发,销售和收购

  • ASIC(澳大利亚证券投资监管委员会)和ATO(澳大利亚税务局)的诉讼

  • 复杂的家庭法财务事宜

Nicole Jee 高级律师

p » +61 3 8600 6084 e » njee@aitken.com.au

Nicole Jee是我们诉讼团队的高级律师,热衷于为涉及法律纠纷的客户寻找商业解决方案,包括旨在避免诉讼的建议,以及在澳大利亚所有法院进行辩护或起诉诉讼。

她协助客户处理各个领域的法律问题,包括房地产开发和和租赁,破产和优先债权,优先诉讼权,建筑和施工事宜以及商业和合伙交易。曾成功就建筑清单中的中级法院作出的简要判决以及最高法院和VCAT中复杂的优先事项和租赁事宜向上诉法院提请上诉。

除了法律学士(荣誉)之外,Nicole还拥有文学学士学位和中文语言文凭。

Mandy Di Miao 律师

p» +61 3 8600 6099

e » dmiao@aitken.com.au

Mandy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获得法学学士学位;后就读于墨尔本大学,获得法律博士 (Juris Doctor) 学位,毕业后取得澳大利亚律师执业资格并成为维多利亚州法律协会会员,有着丰富的中国和澳洲两地的律所工作经验,还有曾在包括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在内的澳洲政府机构及法律援助中心的实习经历。

Mandy致力于为澳洲及中国的企业和个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她服务的法律领域包括:房地产开发、投资及收购合同协商及商事调解企业境外投资并购劳动和雇佣关系家庭法。

David Hope 合伙人

p » +61 3 8600 6015 e » dhope@aitken.com.au

David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诉讼和商业律师,并且是AitkenPartners的负责人之一。他专注于复杂的商业和合同纠纷,也为客户提供一般性的商业建议。他的客户来自很多国家,涵盖采矿、能源和资源(包括可再生能源)、生产及建筑等行业,其中包括许多跨国公司。许多客户已经和他有着十多年的合作关系。

他有丰富的国内和国际的仲裁经验。在解决争议或纠纷时,他首先尝试谈判调解或仲裁,如果不能达成令人满意的决议,他会选择适当的法院进行起诉或辩护,无论其客户是原告还是被告都从中受益。

他主要提供以下领域的服务:

  • 商事合同纠纷调解

  • 诽谤轻蔑等传媒法律问题

  • 破产

  • 财产和建筑纠纷

他还提供以下方面的企业咨询业务:

  • 并购和收购建议

  • 供应和贸易协议

  • 公司架构安排和管理

  • 国际业务安排

David De Alwis 律师 注册移民代理

p » +61 3 8600 6081 e » ddelawis@aitken.com.au

David De Alwis是澳大利亚注册移民代理 (MARN 1683083),也是我们家庭法团队的成员。

他作为一名律师和专业移民代理,为寻求澳大利亚移民局的商业创新和投资移民的高净值个人提供了一个独特的、集成的、简化的签证申请流程。他会提前处理预计到的各种问题,并凭借丰富的经验告知客户可能的结果。他与业务律师密切合作,为个人和家庭提供全方位的商业和物业投资服务法律咨询,帮助客户在澳大利亚安家落户,寻求卓越的商业机会。

在家庭法方面,从最复杂的法律问题到日常的纠纷,他善于帮助客户处理各种问题,如果需要诉诸法院,他能够自信地准备客户的案件,并根据客户的情况为他们推荐优秀的专业辩护律师。 David对以下方面的事务也很擅长:

  • “海牙公约”(儿童的国际转移)

  • 搬迁(州际和海外)

  • 配偶一方破产的事项

Andrew Clarke 市场经理

p » +61 3 8600 6091 e » aclarke@aitken.com.au

Andrew Clarke是Aitken Partners的市场经理,具有20多年的律所推广和客户维护工作经验,其中一半时间都服务于艾德肯律师事务所。 他负责律所整体业务战略,包括所有国际活动以及中国事务团队的组建、维护客户、网络和社交媒体、招标和媒体关系、品牌发展和个人营销计划等。 他可以为任何领域的法律纠纷寻找合适的律师。

Andrew还是一名记者和书籍出版人,自九十年代初以来一直与中国大陆和香港有着密切的生意往来。他很骄傲他的祖先跟中国的渊源可以追溯到中国的秦汉时期。

 

联系方式 Contact Details

地址 Address:Level 28, 140 William Street,Melbourne Vic 3000,Australia

邮箱 Email:dmiao@aitken.com.au ; aclarke@aitken.com.au

电话 Tel:+61 3 8600 6099

网址 Website:http://www.aitken.com.au/

微信 WeChat:请搜索公众号 Australianlawyer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3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