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 slyons73

艾德肯合作伙伴访问江苏


高级合伙人艾德·克拉克将于11月份率领代表团访问江苏省。这次访问的目的是再次会面加强于在维多利亚大学学习的律师们的关系,同时在他们的家乡接见他们的同事和客户。

艾德·克拉克先生强调”艾德肯合作伙伴”没有在中国提供法律服务的经历,这使得该公司成为那些以中国法律为背景的律师事务所在澳洲寻求建议的理想的合作伙伴。

在江苏特色的旅游派对上,艾德·克拉克和会说普通话的同事尼科尔·吉以及该公司的经营经理安德鲁·克拉克相约一起。他们很高兴将在11月6日至10日期间在南京,镇江和苏州会见律师和一些客户。

若有意参加此次会议,请通过邮件aclarke@aitken.com.au或者微信aclarke42 联系安德鲁·克拉克。

艾德·克拉克先生补充说明他们也同时寻找会见的场所和食物方面的建议。


1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